close

你說你是出差去工作

但你真的有把我當作要走下半輩子的另一半嗎

世俗就是這麼膚淺

什麼嫁雞隨雞的道理

難道不能嫁貓隨貓嗎

你到底懂不懂關心你的人(家人)的苦心啊

 

你沒工作沒錢

前陣子找到工作

後來辭職不幹了

我有說過你什麼嗎

我有說要你趕快去工作

你要養活我和小孩之類的嗎

你現在跟我翻舊帳

說我拿了你那邊親戚多少紅包之類的

說我現在都要你去向老媽伸手要錢之類的

說什麼婚前.婚後...差很大

你如果婚前沒想說婚後還是沒工作沒錢的話

就是得向老媽伸手

你如果沒想過的話

那又何必結婚

別說什麼媽在逼你(並沒有逼你好嗎)

說什麼我要你買電視我要看電視...

我想看電視還需要理由嗎

難道真要使用者付費

我出錢的電視只有我自己可以看其他人都不可以動

買電視老媽也答應了說要買

你在那邊雞雞歪歪靠夭什麼

有沒有搞錯啊

一人做事一人擔

別把自己受不了的壓力都怪罪到別人身上

爛草莓

你當你還在媽媽懷裡喝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